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昌明带队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刘昌明带队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时间:02-12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刘昌明带队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办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刘昌明带队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赠送绵竹年画“迎春阁”

在学习考察座谈会上,刘昌明说,汶川大地震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专门支援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全院师生踊跃捐款,有力地支援了学院的灾后重建工作;不久前,双方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师资、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进行指导和帮助。这次,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门拜访,一是感恩,代表全院师生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倾情大爱表达真诚的谢意;二是学习。评估在即,希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介绍这方面的宝贵经验。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长林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接受教育部人才水平评估时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自己作为贵州省高校人才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副组长、组长时的亲身感受,娓娓道来,言辞恳切。在谈到汶川大地震时,侯院长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的坚忍不拔、奋发图强的抗震救灾精神表示钦佩,并现场诵读了自己为此写的散文诗。副院长樊黔江,技工学校校长、成教处副处长罗刚,党政办副主任罗静、晏龙强,督查室主任袁德奎,示范建设办、教务处负责人杨胜敖等就该校评估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作了指导发言。

刘昌明对侯院长等的热情接待以及就评估方面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邀请到校进行现场指导。侯院长等欣然接受邀请。

副院长何义兴,党政办主任陈亨贵随同学习考察。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像)

2011-10-13


更多有关"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警安职业学院,院长,汶川,经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