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时间:02-09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双方愉快交谈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签署协议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刘院长与侯院长交换签约文本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6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有生物工程系、药学系、经济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医学系、护理系、工程技术系、计算机及应用系,开设33个高职专业,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贵州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优秀单位。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进行了捐助,有力地支援了学院的灾后重建。

此次,为充分发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示范作用,通过双方协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在经济与管理类、计算机与应用类专业方面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进行对口支援,并派教师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实验实训室建设等领域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进行指导。

在下午三点举行的签字仪式上,刘昌明代表学院对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在汶川特大地震后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友谊更加深厚。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像)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汶川,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