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行2011年说课示范活动

学院举行2011年说课示范活动

时间:02-09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举行2011年说课示范活动

学院举行2011年说课示范活动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说课示范活动。副院长何义兴、宋代奇,各系(部)主任、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韦运玲、朱玉梅、熊清明等七位教师先后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说课示范,并分别由本专业的专家、教授或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进行如实点评。通过本次说课示范活动,让广大教师真切地感受到教育教学一线名师的风采与魅力,深刻地体会教学的创意与艺术。同时也使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说课的标准、说课的内容、说课的步骤以及说课应准备的佐证材料和注意事项等,促进了说课活动的规范化,为下一步说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榜样作用,为迎接办学水平评估做好了准备。

活动结束时,学院何义兴副院长对本次说课作了总结。他说,说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教育教学能力水平,各系应坚持不懈做好此项工作。

本次说课示范活动由教务处处长阳仁才主持。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影)


更多有关"教师,学院,副院长,工作,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