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项文化成果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项文化成果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

时间:02-10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项文化成果脱颖而出,荣获奖项:狄保荣书记等报送的《我们的天职是创造幸福——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手册》获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二等奖,基础部报送的《“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获活动类优秀成果三等奖。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坚持教育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高尚品格的合格公民,注重对学生文化观念的引导、人文精神的教化和人文素养的培养,不断拓展校园文化建设载体,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山旅文化,并打造了以厚重的山旅文化为支撑和滋养的“山旅模式”。

此次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中央16号文件精神,系统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据悉,本次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共评选出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85项,活动类优秀成果85项,声像类优秀成果60项。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项文化成果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项文化成果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办公室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高校,文化,全省,学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