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首次新党员发展大会

2011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首次新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02-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E106顺利召开首次党员发展大会。到会党员4名,另有1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国教院党支部书记侯进元主持,会议一开始,侯书记宣布到会情况及会议议程,并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随后发展对象戴莉、姜璐和钟志文三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3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培养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勇老师汇报了发展党员的综合考察情况和支委会意见。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做了相应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3名同志均得全票通过。由组织委员宣读了支部党员大会关于3位同志的入党决议。最后,侯书记对会议作出了总结,在大会的最后,受到极大鼓舞的新生积极分子代表争相发言,表达了自己也要用实际行动来争取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政党的迫切心情。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会对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党支部,党员,情况,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