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四届“文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四届“文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02-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用文字点燃激情,以雄辩超越梦想。12月15日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四届“文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民,学生处副处长于劲,思政部秘书李永,信息中心主任陶生宝,图书馆馆长胡耀东,团委老师程楠楠及院办老师李艳艳出席了本场辩论赛。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四届“文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届辩论赛经过四场初赛、两场半决赛的角逐,最终水利工程系代表队和经济管理系代表队突出重围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两支队伍就“实现自我价值环境因素与个人因素孰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作为正方的水利工程系代表队提出“环境提供发展平台”来阐明环境因素的重要性,而反方经济管理系代表队举出张海迪、爱迪生的事例说明了个人素质对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性。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你来我往,各抒己见,赢得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引经据典,唇枪舌剑中也不失语言的幽默风趣。李永老师在随后的点评中赞扬这是一场语言盛宴、文化大餐,并对双方辩手的反应能力和思辩能力赞赏不已,但美中不足是理性欠妥,还需更透彻的理解辩题。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辩论,评委团慎重评议后,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水利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亚军,土木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季军,水利工程系一辩陈铭翰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四届“文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最后,张建民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说辩论赛是河海大学传统的学生活动,希望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秉承河海大学的特色,将辩论赛开展的更加精彩,并多举办有利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风建设的活动。 (团委 供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四届“文天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代表队,辩论赛,工程系,水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