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赴美国圣彼得学院访学

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赴美国圣彼得学院访学

时间:02-1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空间。1月25日,南昌工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徐洪吉教授赴美国圣彼得学院访学,并与圣彼得学院领导进行了友好座谈。

在融洽的氛围中,双方真诚地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实现双方学校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望,并就促进交流、互派留学生、拓展实质性合作,共同推动合作办学尽快取得丰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徐洪吉教授诚挚邀请该校领导来南昌工学院参观交流,该校领导欣然应邀。

据悉,圣彼得学院坐落于美国新泽西州,始建于1872年,并将于近期更名为圣彼得大学。圣彼得学院主要在文学、自然科学和商学领域授予学位,开设了38个本科专业和无数专科专业,文理学院和商学院开设传统全日制本科专业课程,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成人本科专业课程,另外学院还开设了荣誉专业和个性化专业。圣彼得学院的研究生学院开设教育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和护理专业硕士学位专业。圣彼得学院获得美国中部各州高等学院与学校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证、美国大学护理教育委员会的认证,授予护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和理学硕士学位。学院还得到了美国新泽西州教育部教师的批准进行教师培训。其宗旨是在纷繁复杂和全球化的社会中,努力教育人们培养终生学习的意识、提高领导力和服务质量。学院注重学术进展,关注个人成长,值得注意的是,学院在美国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都设有各种学生联合会。

 


更多有关"学院,新泽西州,南昌,专业课程,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