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总决赛南京艺术学院参赛作品出征前夕汇报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总决赛南京艺术学院参赛作品出征前夕汇报

时间:02-1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6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南京艺术学院参赛作品最后一次赛前汇报在电影电视学院黄瓜园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米如群、院长邹建平,副书记邱丽华、副院长陈世宁、何晓佑,艺术创作与实践处、音乐学院、影视学院领导及相关专家对此次汇报进行了审查,并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动员。

  对于此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全国总决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小品《特种兵轶事》及小合唱《海恋》将于2月9日代表江苏省参加本次展演戏剧及声乐组全国大赛。早在寒假前,南京艺术学院艺创处就已组织安排了专门的汇报审查工作,校领导对每个节目均做出了重要点评,对参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组织专家对节目的进一步提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与方案。根据修改与提高方案,参赛人员放弃了寒假休息时间,集中到校排练,结合校领导及专家意见,在内在技巧和外在表现上都进行了更为精心的打磨,在大赛前夕再次向领导和专家汇报演出。

  观看完演出后,领导们对演员们以大赛为重,放弃节假日休息、坚持排练的精神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米如群书记表示,经过数天的紧张排练,在节目的水准上有了喜人的进步,同时指出在一些细节上仍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各位参赛人员能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做到精益求精。邹建平院长、邱丽华副书记、陈世宁副院长、何晓佑副院长也就节目在表现方法、技巧、服装、舞美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南京艺术学院邀请的校外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米书记对本次参赛人员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必须拿出敢打必胜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体现出南京艺术学院的专业实力和水平,真正展现出南艺学子的精神风貌。2月6正值元宵佳节,领导和演员们都放弃假期的休息聚集一堂,使得所有的参赛人员的士气高涨,特别是领导的动员更使得演员们增加了获胜的信心,他们表示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百年校庆献礼。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领导,专家,排练,节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