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Science增刊刊登第四军医大学刊登樊校长文章

Science增刊刊登第四军医大学刊登樊校长文章

时间:02-11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底,世界著名期刊Science出版了临床和转化医学增刊,其中报道了樊校长作为通讯作者的文章,题目是《Translational Strategies in Gastric Cancer Research》。文中介绍了西京医院消化内科近33年来胃癌研究的进展,并配以消化病医院大幅彩色照片。文字内容包括五个方面的研究成果:1、胃癌高危性癌前病变的认识;2、准确预测癌前病变癌变的生物标志;3、新胃癌抗原的发现及鉴定;4、新胃癌抗原MGAgs在胃癌临床诊断中的应用;5、免疫PCR技术提高胃癌血清诊断的水平。

该文的发表扩大了第四军医大学特别是西京消化病医院的影响,增进了国际同行对第四军医大学胃癌研究的了解。

(田密)


更多有关"第四军医大学,胃癌,西京,抗原,医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