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学院干部教师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电气学院干部教师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时间:02-1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电气学院领导、教授及老师们陆续分头走访慰问了学院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过年物资和慰问金,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暖意。  

每到一处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学院领导们都在详细地了解其家庭状况后,嘱咐他们以后在学习或生活中如碰到了困难要多跟老师联系和交流,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取更好的回报家庭和社会。  

“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让孩子在学校不仅可以贷款学费,还能够享受到国家助学金;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更要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在临近春节送来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名家长由衷地感慨道。

  多年来,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对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除了深入推进“结对”帮扶活动外,还主动向学生捐款及衣物等。据统计,仅本学期,学院采取“蓝电爱心联盟” 帮扶、“火车票补贴”、“贫困补助”以及“发送慰问金、慰问品”等方式,使百余名家庭困难学生受到资助。学院也将在此基础上,通过“蓝电爱心联盟”组织,进一步拓宽资助渠道,扩大资助面积,使得更多的学生享受到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更多有关"学院,学生,家庭,慰问金,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