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02-12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大宏首先通报了新学期李家新校长来学院调研情况,并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除学院常规工作外,陈院长强调本学期要重点做好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他指出:新学期一是做好实验室安排,完成实验教学,同时解决系行政用房问题;二是要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教学计划中,重点做好后三个学期的教改工作,保障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提高;三是要加大面向学生系列人文、科普讲座的开展力度,加强对社团工作的指导;四是要做好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五是要加强创业实训基地和工作站建设以及心理咨询中心建设。最后陈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应以学生的成人成才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这一个目标努力开展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重点结合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工系统重点做好学生开学报到各项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报到人数及缺勤情况,加强教育和管理,严禁学生酗酒,做好交通、用电等安全教育;同时强调其他部门也应通力协作,使新学期各项工作尽快走向正轨。他希望:新学期,新面貌。全体教师应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己任,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会议最后,有关职能部门就新学期本部门工作安排做了通报。


更多有关"新学期,工作,学院,学生,重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