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

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

时间:02-14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校园歌手大赛

12月15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灯火璀璨,“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此举行,2011级11名校园歌唱佼佼者从初赛一直走到决赛的现场,呈现给在场观众一道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吉林市经济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传奇、禹涵、王爽、和校团委薛东慧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姚楠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18:00时,伴着震撼的开场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拉开了序幕。1号参赛选手一首欢快的《长鼓敲起来》驱走了夜晚的寒冷,观众的热情在瞬间被点燃。来自食品的4号组合表演的歌唱加口技《看月亮爬上来》让同学们赞叹不已;6号选手洪磊与7号选手王瑶瑶演唱的英文歌更是精彩绝伦;10号选手张平超亲情演唱的《父亲》,给同学们带来深深的触动;9号选手祖玉成凭借一首安静柔和,充满感情的《你是我的眼》获得了第一轮的最高分。

比赛中场休息时,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莫名的喜悦》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把同学们逗得个个都捧腹大笑。都市110电台传奇老师为观众亲情演绎,用闽南语演唱歌曲把大赛的气氛带进了另一个高潮。

经过第一轮的演唱,6名选手晋级到第二轮的比拼。大家都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10号选手张超平以独有风格演唱的《儿行千里》以95.80分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食品工程学院褚汉男、经济管理学院祖玉成同学荣获二等奖;动物科学学院、外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文化氛围,使同学们享受了一次音乐盛宴,为追求音乐梦想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选拔出了一批艺术人才。

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

一等奖获得者深情演唱《父亲》

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

歌伴舞《祖国之恋》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选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