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年终座谈会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年终座谈会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年终座谈会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年终座谈会

时间:02-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动物医学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年终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黄国满,动物医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国江首先对近期召开的不同层次的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情况进行了汇报,共开展了六个座谈会,其中开展的三个教师座谈会分别为:全体党员教师座谈会、科级以上教师座谈会及全体教师座谈会;开展的三个学生座谈会分别为学生党员座谈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及普通学生代表座谈会。此外,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四位处级领导还分别每人找五名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对座谈中收集的意见提出了整改方案。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学院发展的两件大事:即进一步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学生深入校内实习基地实践工作;加大双师型教师能力的培养,作好作实教师的下场锻炼工作。会上,师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黄国满书记对动物医学学院的座谈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今后的工作要结合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努力查找自身不足,积极探索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的有效途径。使学院的教学工作、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年终座谈会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年终座谈会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座谈会,教师,学院,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