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理广播台“寻找新主播”活动圆满举行

文理广播台“寻找新主播”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02-14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活动一开始,四位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嘉宾,并邀请程婷老师致开场辞。程老师表示,她很高兴能参加本次活动,平时她就很喜欢听广播,并祝福今天的选手有好的表现,为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广播台增添美好旋律。

文理广播台“寻找新主播”活动圆满举行

在主持人宣布了比赛选手名单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0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场上的选手们准备充分,各有特点,他们选择了自己适合的音乐,便开始了“播音”。有的选手播报体育新闻,声音洪亮;有的选手播报音乐栏目,声音清新;有的选手播报英文专刊,语言流利;还有的选手播报名人散文,声音深沉,稳重。每位选手上场,都听的到底下观众的叫好声。每位选手都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和快乐。

文理广播台“寻找新主播”活动圆满举行

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来自商务英语(1)班的丁乙同学夺得冠军。而来自应用心理学(2)班的周晨和来自新闻采编班级的彭红艳同学分列第二,第三名。

赛后,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思然发表了总结,赵思然表示,她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但选手们对文理广播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她,她相信有了这一批“新人”,一定会把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广播电台建设的更加美好。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招收新一批文理主播,培养新生的适应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使文理广播电台成为一个展示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风采的平台。

编辑 陈荣煌


更多有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选手,文理,声音,广播电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