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聘请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为客座教授

广西师范学院聘请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为客座教授

时间:02-17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在瑞星楼演出厅举行仪式聘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为客座教授,随后,胡锡恒客座教授为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兴宁区教育局的师生们作了题为“布隆思维模型和NSW优质教育”的专题报告。


聘请仪式前,广西师范学院黄少琴副校长和自治区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杨林处长一同会见了胡锡恒博士。黄副校长对胡博士为广西师范学院带来新的教育理念、搭建广西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高等院校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支持广西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各项工作的开展。


广西师范学院副校长黄少琴,自治区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杨林,广西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黄斗,初等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兴宁区教育局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黄斗处长主持。


仪式上,黄少琴副校长介绍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的基本情况,及向胡锡恒博士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黄少琴副校长向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胡锡恒客座教授为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兴宁区教育局的师生作了题为“布隆思维模型和NSW优质教育”的专题报告。他以经典案例分析介绍了国外优质教育情况,及对比我国的教育现状,强调指出了如何将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中国教育基本情况相结合,摸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教育模式。随后,胡锡恒客座教授还接受了师生们热情的提问,并逐一给予解答。


广西师范学院聘请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为客座教授

广西师范学院聘请悉尼大学胡锡恒博士为客座教授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兴宁,悉尼,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