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与杨浦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华大学与杨浦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04-16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9日,东华大学与杨浦区人民政府在上海国际设计和贸易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朱民、校长徐明稚、副校长刘春红,杨浦区委书记陈寅、区长诸葛宇杰、副区长唐海东等出席签约仪式,杨浦区相关委办局和学校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受邀参加。仪式由唐海东副区长主持。
    朱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杨浦区作为上海百年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与可溯源百年至纺织染传习所的东华大学,一衣带水、经纬交织。高校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学研究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文化传承创新。此次区校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也希望能够促进杨浦区时尚产业的科学发展,为上海建设国际时尚之都和提升城市软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陈寅在签约仪式上谈到,与东华大学开展的战略合作,是进一步深化“三区联动、融合发展”核心理念、推动产业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未来杨浦区要依托东华大学在纺织、服装及创意设计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杨浦现代纺织业、时尚产业发展水平。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为上海城市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服务。
    据悉,杨浦区被国家科技部列为上海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一直坚持“三区联动”理念与众多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东华大学作为在纺织、服装等学科有着领先优势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将在时尚、科技、教育、人才等多方面对接杨浦区在文化创意产业、设计与贸易、教育与资源等方面的发展需求。
    签约仪式后,由服装学院副院长刘晓刚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向杨浦区30余家行业关联企业发布了最新科研成果——2014/2015秋冬海派时尚流行趋势。
更多有关"杨浦区,东华大学,杨浦,时尚,签约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