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部长胡林荣慰问湘湖镇灵安村

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部长胡林荣慰问湘湖镇灵安村

时间:02-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部长胡林荣慰问湘湖镇灵安村

本网讯(记者 熊里)1月16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部长胡林荣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灵安村走访慰问。

在灵安村,胡林荣部长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走访慰问了灵安村的困难户,为这些困难户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灵安村地处湘湖镇东部。根据景德镇市政府的安排,灵安村是景德镇陶瓷学院的文明帮建结对村,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今后4年内为该村的发展提供帮助。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困难户,浮梁县,景德镇市,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