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柯进水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走访慰问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柯进水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走访慰问

时间:05-0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柯进水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走访慰问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柯进水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走访慰问

本网讯(张海军)1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柯进水,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艳玲,调研员陈伟芳,副主席刘永东等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长助理胡林荣,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柯进水一行首先来到景德镇陶瓷学院困难教师陈俊家中。柯进水将慰问金交到陈俊手中,详细询问陈俊的病情、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他要乐观坚强,积极生活,快乐工作。

随后,柯进水一行来到新厂校区,慰问了全省劳模、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章义来,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柯进水一行调研了工会工作,并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展览中心。

  
  


更多有关"景德镇,副主席,陶瓷,学院,慰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