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主编的教材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主编的教材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时间:02-13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据鲁教高字〔2011〕19号文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申报的《工程经济学》教材荣获第二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是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教材。

该教材由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教授主编,2008年5月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具有体系完整,思路清晰,案例丰富,实用性强的特点,既可作为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的教材,也可供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还可以作为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考试的参考书。该教材作为中国电力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其第一版于2008年5月出版后,已经三次印刷,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经过内容质量和出版质量两轮评审完成。共评选出300种教材为第二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其中一等奖100种,二等奖200种。

组宣部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主编的教材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材,山东省,高等学校,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