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02-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升工会干部素质,加强工会工作交流,1月11日上午, 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杨浦南校区二教演讲厅举行,来自16个分工会的工会主席参加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主持。
  在各分工会主席总结汇报基础上,校工会主席李国荣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分工会主席的付出,并围绕全面建设模范教工之家的主题,对2012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新目标,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突破;二是要突出各自的特色亮点,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注重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要从多方面着手改进。希望各级工会干部积极履职,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电力大学贡献力量。
  校工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以无记名方式分别填写了工会干部考核表。
                                       校工会  供稿


更多有关"校工,工会,工会工作,干部,杨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