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北片高校工会年终工作交流会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东北片高校工会年终工作交流会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时间:02-1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下午,上海东北片高校年终工作交流会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来自东北片16所高校的近70名工会干部齐聚一堂,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西南组组长交大贾金平主席、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周光耀、党委副书记李国荣等出席交流会。
  李国荣副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市教育工会领导以及其他15所高校工会干部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今年上海电力学院建校60周年所取得的瞩目成绩。
  上海市教育工会张中韧讲话,肯定了电力学院工会工作,并希望东北片各高校工会在2012年从民主建设、素质提升、生活保障、自身建设四大工程继续推进,在不断完善工会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上海电力学院工会喜获全国模范教工之家称号;复旦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各高校工会交流了新学年工作设想后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联欢活动,会后还参观了上海电力学院校史馆。
                                        工会 供稿

东北片高校工会年终工作交流会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