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及寒假留校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及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02-17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期末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常规安全工作的需要,2012年1月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宁带领分团委书记马燕、辅导员莫秋明、张玉英、吴光蔚、唐令辉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放在学生宿舍内水、电以及失盗等易发性安全问题,对仍在宿舍的同学要求离校前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闸,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

从本次检查的结果看,各班级在放假前对学院布置的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落实,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基本上排除,但也发现个别宿舍排插电源未关的现象,检查人员当即作出妥善处理,把保障宿舍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

针对广西财经学院留校学生,学院于2012年1月11日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与会者有广西财经学院副书记李海宁、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广西财经学院留校学生。会上,副书记李海宁嘱咐留校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好假期完成各项工作、学习计划,过一个安全、文明、充实的寒假和春节。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及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更多有关"广西财经学院,学生宿舍,学院,学生,宿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