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2011年公开承诺情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2011年公开承诺情况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的文件精神,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在新的一年的持续开展,1月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公开承诺点评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霍宏、副书记李海宁、全体辅导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委员学习了会议精神,汇报了本支部公开承诺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工作开展时遇到的困难。霍宏书记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尤其是2011年公开承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及支部实际情况,在2012年继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好公开承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2011年公开承诺情况联评会议

 


更多有关"支部,各党,工作,日中,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