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夏飞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

夏飞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02-15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研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问题。学校副校长夏飞、各教学院部领导和教师代表、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办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夏飞主持。

会上,夏飞副校长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成立背景、中心职责、工作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夏飞副校长指出,广西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我区首个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的成立是是学校党委行政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和自治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积极响应实施“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而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也是广大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内在需求和愿望。他指出,教师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保障办人民满意大学,努力提供优质财经本科服务的根本因素。要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提高老师的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扎扎实实推出一些实质性的项目,开展一些实质性的业务,促进教师队伍水平的提高,特别是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各二级院部领导和教师代表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问题,从师德培养、教育观念更新、教学方式改革、教学质量评价等多个方面探讨了教师层面影响教学质量的主要因素,并就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夏飞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

 

 

夏飞副校长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

 


更多有关"广西财经学院,教师,中心,副校长,能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