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02-15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做好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保证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秩序,1月9日,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声明、副书记陈佳妮、辅导员张云兰和韦晓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声明书记首先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值班人员、宿舍管理员的管理,严禁在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特别要注意生命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接着,陈佳妮副书记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进行集中住宿、出入管理、饮食等方面的安排情况,同时对学生留校期间在宿舍内的用电防火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留校值班辅导员韦晓菡老师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具体安排,希望全体留校同学留校期间遵纪守法、爱校爱己、严格自律,团结友爱,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

通过本次教育会议,增强了经贸学院留校学生安全意识,为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做好准备。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更多有关"学生,寒假,学院,宿舍,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