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与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武汉理工大学与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02-15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2月13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人大主任王建国一行5人在校长助理陈文和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李格升的陪同下访问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宾主双方在物流工程学院报告厅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助理陈文代表学校对王建国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邢台市对学校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

武汉理工大学与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邢台市人大主任王建国表示,与高校合作,依托高校在人才、智力、技术上的优势,有利于促进邢台市经济的发展。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领域的学术研究在全国很有影响,我们这次来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在邢台建立物流工程管理研究中心,并通过双方的长期合作,把邢台的物流园区打造成冀南最大的现代化物流园区。

  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肖汉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发实力,并陪同客人参观了物流工程学院大型自动化立体仓储实验室和物流园区三维仿真实验室。

  随后,学校与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物流工程学院作为协议的学校执行方,将与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共建物流工程管理研究中心、共同申报科研项目、设立奖教金和奖学金、联合培养高层次物流人才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文字与图片提供 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物流,邢台市,工程学院,邢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