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份爱心 一份成长一份爱心 一份成长

一份爱心 一份成长一份爱心 一份成长

时间:04-1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4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手里拿着养老院用两张大红纸写成的感谢信,特地来表达她对机械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的感谢之情。她就是吉林市崇文养老中心的姜院长。

正值清明时节,大多数同学已经回到家里享受假日的时候,4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站由李建伟带领40余人来到崇文养老中心进行清洁活动。由于这家养老院刚刚成立,室内装修刚刚结束,每间卧室都满是垃圾,走廊里到处是泥土,还有装修残留的水泥、沙子,尽管如此恶劣,志愿者们还是不怕脏和累,收拾每一间卧室。和之前服务的养老院有所不同,这里刚刚成立,工作人员少,任务量大。刘丽同学带一支小分队专门擦拭窗台和玻璃,玻璃上顽固的泥灰她们就直接用手指甲划掉,再高的窗台也都爬上去擦拭,不落下每一个角落。曲云飞同学专门负责卫生间的卫生,用手直接擦拭马桶内侧,跪在地上擦干瓷砖,防止老人们走过滑到。每一个志愿者都在用心去工作,都在默默体会劳动成果给予的快乐。

“孩子们做的都很好,无论是重阳节,还是清明节,还有周末放假,孩子们都会来我这里干好几个小时的活。他们不图回报,一口饭没吃,一口水没喝。咱们志愿者真是好样的!”崇文养老中心的姜院长激动地讲述着她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之情。

让我们收获最大的是劳动后与老人们的交谈和沟通,汲取他们身上老一辈的品质和精神,勤俭持家,奉行道义,乐于奉献,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感受人生中永恒的真谛。

一份爱心,一份成长,传播爱的种子,散播温暖的光,机械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正是传递者,散播者,把青春的光和热传递社会,让年轻的心和梦想照亮前方的旅程!

一份爱心  一份成长一份爱心  一份成长


更多有关"工程学院,志愿者,崇文,土木,养老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