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第三届大艺展青春大舞台走进绿化村

全国第三届大艺展青春大舞台走进绿化村

时间:02-1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全国第三届大艺展青春大舞台走进绿化村



全国第三届大艺展青春大舞台走进绿化村

2月12日下午,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 “青春大舞台”现场展演活动在临海市城关绿化村举行。台州学院近40名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为绿化村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综合文艺节目。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副处长王迪钊、临海团市委书记郭剑锋、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崇富等领导与当地五百余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尽管演出当天气温较低,但丝毫不影响台州学院学生的演出热情,动感青春的健美操表演、神秘奇幻的魔术表演、诙谐幽默的越剧表演、唯美清丽的群舞表演等11个节目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由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主办,由台州学院和临海团市委协办。“青春大舞台”活动通过网络展示和现场展演两种方式展现大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现场展演活动为期5天,从2月8日至2月12日,分别在杭州、金华、绍兴、温州、台州、丽水等地举行15场演出,将由来自省内10所高校和全国39所高校的大学生走进社区、农村、部队、企业等,将有限的舞台扩展到更广阔的社会大舞台。
据悉,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现场集中展演于2012年2月8日至1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其中包含8项活动,即舞蹈、声乐、器乐、戏剧小品等四个项目的现场比赛,以及艺术作品展览、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等活动。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建设兵团的师生汇聚杭州,共同参与这次展示我国高校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盛会。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现场,全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