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02-17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是三明学院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上午8时,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副校长刘健带领党政办、教务处、纪委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全面了解教师的到岗和上课、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及教学楼和实验楼的运行情况。

从巡查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思想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堂授课;学生出勤率好,精神状态饱满、听课认真,课堂教学秩序良好。

通过本次巡查,验证了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富有成效,优良的教学运行状态也为规范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新学期,教务处,出勤率,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