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疆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严民范一行访问武汉理工大学

新疆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严民范一行访问武汉理工大学

时间:02-16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2月13日上午,新疆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严民范一行5人对武汉理工大学进行访问,重点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商谈两校对口支持合作事宜。

  两校对口支持合作座谈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严新平,校长助理赵恒平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对口支持合作座谈会由校长助理赵恒平主持。严新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严副校长指出,与新疆职业大学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是武汉理工大学落实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纲要的一个重要方面。武汉理工大学刘祖源校长助理被教育部安排到新疆职业大学工作后,积极推动两校建立对口支持合作关系,为双方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契机,必将有力地推动双方实质性的合作。

新疆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严民范一行访问武汉理工大学

  严民范书记代表新疆职业大学讲话。严书记高度肯定了武汉理工大学刘祖源同志出任新疆职业大学副校长以来的工作表现,介绍了国家教育部援疆政策的最新发展情况,并真诚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对对口支持合作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两校就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一致意向。

  座谈会后,严民范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新校园。

  座谈会前,张清杰校长接见了严民范书记一行。

新疆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严民范一行访问武汉理工大学

(通讯员 周天华 摄影 姚洪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新疆职业大学,副校长,校长,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