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十三期顶岗实习支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进入总结验收阶段

十三期顶岗实习支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进入总结验收阶段

时间:02-16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截止1月16日,参加第十三期顶岗实习支教的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1159名实习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满载收获和喜悦,陆续从46个县市安全返回学院。

 从精神面貌上可以看到实习生们的收获和感慨,以及初为人师的喜悦与成功。实习生们普遍感到,通过顶岗实习,教师教学技能得到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明显增强。同学们说,顶岗实习是对自己一次全面的检验和锻炼,感觉自已突然间长大了,从一名不知世事的学生变成了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非常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这样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让他们有了一次有益的终生难忘的经历。

 实习生们的敬业精神、工作热情、教学能力、实习业绩获得了各实习县教育局、学校领导、教师以及学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多个实习县、学校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十三期顶岗实习支教正值学院十年校庆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工作,非常关心和牵挂在外实习的学生。实习期间,学院各级领导亲临各县实习学校看望顶岗实习生,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安全,反复嘱咐实习生们注意身体和安全,努力实践,为教育事业作贡献。

 为期半年的实习工作结束。为了及时总结在顶岗实习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加强学院对今后顶岗实习工作的指导,本学期将积极开展第十三期顶岗实习的总结验收、评奖评优工作,进一步巩固顶岗实习成果,并积极做好十五期顶岗实习前的培训、动员工作。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习生,工作,学院,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