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德清参加科研处新年工作部署会议

陈德清参加科研处新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02-17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年伊始,为保证科研处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2月14日,科研处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长邱远主持,陈德清副校长作了指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远对2012年科研处工作思路作了解读,并明确了工作分工安排。他指出,2012年要进一步加大教科研课题的申报力度,积极探索建立科技特派员制度,启动学校科技开发公司的论证和建设;要进一步调整科技政策措施,建立科技档案,设立科技开发基金,为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他表示,2012年科研处将切实加强科技平台建设,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的形式和渠道,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陈德清对科研处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2年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建校81周年暨挂牌10周年之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又一新起点,科研处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切实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他要求科研处全体人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共同把科研处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工作,科技,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