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新学期慰问上课师生

经管学院新学期慰问上课师生

时间:02-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经管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院领导分头走访了各个上课教室,看望慰问了学院新学期第一天授课的教师和上课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带领各系主任深入第一天开课的27门课程教学一线,慰问了第一天授课的27位教师和上课的3个年级64个班的学生,感谢教师在春节期间辛勤备课,并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对同学们节后按时返校上课和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希望广大同学新学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尊师重教,认真学习,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据悉,新学期第一天慰问上课师生是经管院历年来坚持的传统,是学院弘扬课堂文化,营造学习氛围,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A22)


更多有关"新学期,学院,教师,师生,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