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发洲等三位教师荣获第九届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

王发洲等三位教师荣获第九届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

时间:02-17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硅酸盐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武汉理工大学王发洲、李相国、刘保顺三位年轻教师荣膺第九届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

王发洲等三位教师荣获第九届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

  中国硅酸盐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年前召开。副校长张联盟、陈文校长助理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产生了以徐永模为理事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副校长张联盟教授当选副理事长;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修建教授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胡曙光、陈文、刘韩星、程金树、吴少鹏教授等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旨在鼓励硅酸盐学科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取,发现和培养人才,促进本学科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共有10位科研人员被授予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5人获得提名奖。他们主要来自在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文字与图片提供 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中国,青年,理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