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吕村同志荣获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郑州市三八红旗手”

中州大学吕村同志荣获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郑州市三八红旗手”

时间:02-17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的评选活动中,中州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吕村同志荣获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郑州市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

本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女科技工作者风范、培养造就了一批优秀女学术带头人、调动了女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为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郑州市,女杰,带头人,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