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2-18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5日上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畅主持,院长华桂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相关职能和教辅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沈跃云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沈处长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开好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确保教师到位、教材到位、教室到位和设备到位;二是倡导教师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的激情。让学生能明白新课程的结构、授课计划、考核方式以及引导学生怎样学习,怎样查阅相关学习资料等;三是布置了近期要完成的10项工作。希望教学管理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能通力合作,为精细化、制度化教学管理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接着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刘凤云、图书馆馆长马美华和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戴平分别就“专接本”、教材发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随后,李畅副院长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对制定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原则意见;二是提出教师工作量修订原则;三是统筹规划好江宁校区功能布局,提出理实一体化的理念;四是做好迎接新一轮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评估能充分展示学院、宣传学院;五是教研室必须以专业群来设置,人数在10人以上。

最后,华桂宏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华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和国家示范(骨干)校建设工作。不断学习,更新理念,在全院掀起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增强广大教师对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正确认识。华院长强调,骨干校建设工作是全院性的工作,大家在认识上不能有偏差,一定要意识到每个部门、每位教职员工都是骨干校建设的建设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不管是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修订教师工作量管理办法,还是迎接教学评估工作,都是示范(骨干)校建设的重要举措,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华院长最后说,新学期已经开始,工作千头万绪,大家一定要认真落实,确保开学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教务处

2012年2月16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教师,新学期,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