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在2011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在2011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02-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2011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上海电力学院有两篇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分别是邹捷书同学的《二氧化硅气凝胶热辐射特性的测试及模拟》,指导教师朱群志教授;杨毅同学的《含分布式电源的配电网规划》,指导教师韦钢教授。同时,上海电力学院校长李和兴教授在上海师范大学指导的博士生卞振锋的学位论文《醇热体系制备新型TiO2光催化剂及其性能研究》获得了上海市研究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评选是由上海市教委组织,为建立与完善研究生培养的质量监督和激励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进行的评选。上海电力学院首届硕士毕业生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评选,全市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和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各评出两篇优秀成果(学位论文),上海电力学院各占其一。
  本次评选,是对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的一次检阅。优秀成果的取得,得益于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教育长期以来立足电力行业、紧密结合工程实际,严格教学管理;得益于导师、课题组对研究课题高端立意、大胆设计、小心求证,潜心学术,得益于学校、导师、学生三方的共同努力。
  上海电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投身科研、全面发展。
                                      研究生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上海市,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