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研讨新学期就业工作注重机制创新

经管院研讨新学期就业工作注重机制创新

时间:02-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研讨新学期工作,组织就业助理团了解学生需求,广泛征求意见,理清工作思路,探索努力方向。此项工作是经管学院就业工作实现阶梯式跨越的重要基础,是学院就业工作“始终坚持调查研究,注重工作队伍专业化”的重要体现。

本学期,经管学院就业工作思路新、方法新、内容新,体现在工作重心下沉、个性化就业指导、校友导师聘请三方面。新学期,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坚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住关键、精心组织、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寻求创新和突破,努力完善低年级学生的职业发展指导和就业能力培训,充分挖掘各方资源,实现工作转型和跨越。

据悉,就业工作研讨是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惯例,是2012年集体探讨提高工作效能、实现工作突破、献礼学校60周年校庆的重要前提。学期初,结合上学期工作实践、新学期形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及部门成员思想,研讨新学期就业工作努力方向,拟定新学期工作详实计划,旨在充分发挥部门成员主观能动性,适应新形势变化,为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开一个好头,使学生真正受益。(A22)


更多有关"工作,新学期,学院,学生,就业指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