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艺学子在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中摘得桂冠

南艺学子在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中摘得桂冠

时间:02-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从古城扬州传来喜讯,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朱宇在“声动九州”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上一举夺冠,获得“最佳主播”称号。

  朱宇同学在校期间,为人谦和,认真踏实,学习刻苦,练就了十分过硬的专业功底。曾多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热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多次担纲学校、学院组织的大型活动的主持人,并担任校园广播站站长,2011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2011年11月,朱宇参加了由扬州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 “声动九州”全国主持人选拔赛,在全国各媒体及社会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历经两个多月的海选初赛、八十进三十复赛、三十进二十复赛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全国二十强。在元月中旬的总决赛中,其凭借扎实的语言驾驭能力、从容的临场应变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及娴熟的舞台经验脱颖而出,通过模拟主持、才艺展示、针锋相对、急中生智和超级访问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得到了由黄菡、毕一鸣、大林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的一致认可,最终一举摘得 “最佳主播”冠军大奖。

  此外,影视学院2009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冯佳莹也同时获得了大赛优胜奖,随着总决赛落幕,同学们将重新带着汗水上路,奋发进取,努力拼搏,续写明天!(电影电视学院)

南艺学子在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中摘得桂冠

朱宇同学(图右一)领取“最佳主播”大奖

南艺学子在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中摘得桂冠

朱宇同学在比赛中

南艺学子在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中摘得桂冠

冯佳莹同学在比赛中

南艺学子在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赛中摘得桂冠

获奖选手合影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同学,学院,扬州,主持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