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三会”代表、委员提案研讨会

台州学院召开“三会”代表、委员提案研讨会

时间:02-1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召开“三会”代表、委员提案研讨会



台州学院召开“三会”代表、委员提案研讨会

为鼓励和支持台州学院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在即将召开的台州市党代会、人大、政协会议上,紧紧围绕学校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2月15日下午,台州学院召开“三会”代表、委员提案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党委副书记韩建飞,副校长张明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正出席会议;台州学院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主持。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台州学院债务风险、椒江校区基础建设、教职工绩效工资、椒江教师经济适用房等急需各级政府帮助解决的重要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台州学院“三会”代表、委员积极呼吁,通过提案、议案的方式加以解决。
与会校领导在研讨会上相继作了重要指示。韩建飞副书记首先对“三会”代表、委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代表们在即将召开的“三会”上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台州学院基础建设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等积极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议案。他要求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三会”代表、委员代表学校参政议政,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把提案研讨会形成制度化,积极探索多种渠道,密切学校各级“三会”代表、委员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广泛开展调研、意见征集工作,尤其对相关部门的提案、议案撰写工作给予积极的支持和配合。
张明龙副校长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作了具体指导,强调了撰写提案的“五性”原则,即:提案的来源要体现广泛性,提案的主题要有层次性,提案的内容要有针对性,提案的形式要求多样性,提案的要求应具有可操作性。他希望相关部门能递交一份提案初稿,然后与代表、委员商议后进行分工落实。
包国强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促进广大代表、委员撰写提交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争取各级政府更多的支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他希望与会代表、委员能充分酝酿,合理分工,更好地行使代表职责。
与会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以事实求是的态度收集和研究相关材料,把全校师生的心声和愿望带到“三会”,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和议案,为台州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提案,代表,委员,议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