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走访学生宿舍督察新学期舍风建设

工学院走访学生宿舍督察新学期舍风建设

时间:02-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下午,为了督促同学们能尽快从假期生活调整到学习状态,让新的学期有个好的开始,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新学期全院舍风建设进行了督察。在此同时,工学院学生会同学对各个年级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宿舍卫生大检查。

在查卫生的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内卫生干净整洁,无安全隐患,且宿舍中的学习氛围浓郁,展现出了新学期工学学子的新气象。与此同时,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班主任,学生会也将每周会继续坚持组织舍风督察活动,并在网站通报查宿舍结果。通过查卫生,希望对全院同学们能够起到激励督促的作用,坚持维护好自己生活的环境卫生和氛围。(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宿舍,全院,工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