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时间:02-2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部署“双代会”的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郭乃正及学校办公室、工会、人事处、本科生院、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乃正副书记主持。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旭如就“双代会”的时间、议程,议题等事项作了汇报。他指出,此次“双代会”新增了《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方案》、《本科教学改革方案》、《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深化科研体制改革方案》及《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等五个文件,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如期完成“双代会”各项前期事宜,重要材料必须如期制作完成。
       校工会副主席陈效东就“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的任务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筹委会下设的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提案组分别承担了不同的任务。
      会上,郭副书记同与会人员还就各职能部门的具体任务分工、民主测评、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以及材料上交时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据悉,三届二次“双代会”拟于2月27日至2月28日召开,主要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等议题展开讨论。


更多有关"校工,职能部门,会议,领导班子,时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