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德豪副院长检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学期伙食工作

李德豪副院长检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学期伙食工作

时间:02-2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李德豪副院长检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学期伙食工作




李德豪副院长检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学期伙食工作



2月16日下午,李德豪副院长在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静、副总经理兼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吴亚林的陪同下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光华校区四间食堂深入、全面地检查新学期伙食工作,充分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就如何确保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饮食安全、稳定饭菜价格、提高饭菜及服务质量、增加菜式品种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拟稿:李丽仪审核:吴亚林)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广东,饮食,服务中心,石油,化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