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澳大利亚大使驻华大使Ms Frances Adamson访问辽宁大学

澳大利亚大使驻华大使Ms Frances Adamson访问辽宁大学

时间:02-21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16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Frances Adamson一行6人访问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教授、副校长徐平教授会见了客人。
会谈时,程伟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Frances Adamson大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对辽宁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程伟书记向大使简要介绍了辽宁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辽宁大学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的“2+2”合作办学已经开展10年有余,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希望澳大利亚大使馆今后继续大力支持辽宁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Frances Adamson大使对辽宁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大使馆将继续关注其未来的发展与建设,继续给予必要的支持。Frances Adamson大使表示将在方便的时候再次访问辽宁大学,与学生进行更多的交流。省外办美大处处长刘天宇、亚澳商学院院长周洁、国际交流处处长曹立华也参加了此次会见。
会谈结束后,程伟书记、徐平副校长陪同大使代表团参观了蒲河校区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图书馆以及亚澳商学院。参观过程中,程伟书记向客人介绍了辽宁大学校园的整体规划和建设理念。徐平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辽宁大学的校区分布,相关设施的主要功能。Frances Adamson大使对辽宁大学的校园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澳大利亚,大使,书记,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