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作“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

梧州学院作“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

时间:02-21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教育厅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视频会,梧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爱民,副院长杨杰、车家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在梧州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陈爱民副书记对梧州学院的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迅速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热潮,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视频会上,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传达对我区教育系统“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形成凝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破解教育系统存在的各种大难题。要高举解放思想这面旗帜,着力克服“四种思想”、增强“四种意识”:一是克服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增强忧患意识,真正想干事。二是克服瞻前顾后、不敢担当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敢干事。三是克服观念陈旧、因循守旧的思想,增强创新意识,真正会干事。四是克服本位主义、狭隘封闭的思想,增强大局意识,真正干成事。要以“跳出广西看广西”的态度来审视广西教育现状,用新观念研究新问题,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以教育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大跨越,克服各种不利于教育发展的行为作风及障碍,为 “保位”、“控辍”、“扩量”,“提质”的广西教育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视频会后,陈爱民副书记作了梧州学院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讲话和活动部署。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高厅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活动的方法、步骤、内容,通过开展活动加快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结合学院实际尽快制定梧州学院的活动方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根据学院的方案及时在本单位开展动员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本单位的活动方案,活动领导小组要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指导、检查、督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活动各阶段要认真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宣传部][文图:韦德华]

梧州学院作“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

陈爱民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梧州学院作“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各党,党支部,思想,广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