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过优质课程验收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过优质课程验收

时间:02-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根据粤教思处函[2011]90号《关于广东省高校第四批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程验收结论的通知》,惠州学院杨桂森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思政部第二门通过验收的优质课程。惠州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团队建设,不断探索,努力提高教学研究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课程,政治理论,广东省,教学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