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省高校老协部分院校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2012年省高校老协部分院校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02-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1日上午,省高校老年协会,16所省属院校老协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

  会议由省高校老协常务副会长孙明桢同志主持。省高校老协会长晏章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发祥同志致欢迎词。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欢迎各位老领导来湖北工业大学指导工作,他十分钦佩高校老协领导兢兢业业,不遗余力为老龄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湖北工业大学一定认真贯彻《鄂政办发[2011]126号》文件精神,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老同志的切身利益着想,我们作为后来人理应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老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2年省高校老协部分院校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会上来自16所院校的老协会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希望省高校老年协会向省市有关职能部门反应离退休老同志的呼声,保证老同志合法权益的落实。

  省高校老年协会会长晏章万,常务副会长孙明桢、邓道祥,副会长杨长庚、危国华、张小顺、余松波,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朱学富、《高校老年通讯》编辑徐兴沛及16所省属院校老年协会会长和离退休工作负责人,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发祥,副处长喻琪文,调研员熊远富,老年协会会长龙国斌,副会长何世秀、李华芳、喻凤珠等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高校,老年,老同志,协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