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理学院召开首日教育暨三自培养方案总结大会

数理学院召开首日教育暨三自培养方案总结大会

时间:02-2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开学伊始,数理学院召开首日教育暨三自培养方案总结大会。该培养方案是数理学院在总结自身新生培养经验和借鉴了其他高校的基础上创新而成,以学生晚自习为主,同时高年级的优秀学长和党员做值周班长,负责每天晚自习。学院院长、总支书记、系主任和学科带头人、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进行主题不同的讲座。帮助指导同学们早日明确学习目标,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学习状态和掌握学习方法。最终期末考试的结果很好的验证的该方案的效果:应用物理学专业同学的及格率达到:90%,绩点在2.0以上的同学占到了84%;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及格率达到:85%,绩点在2.0以上的同学占到了76%。
  会上,数理学院总支书记谈蓓月老师对 “三自培养方案”进行了总结,对考试优秀的同学以及学习进步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启发同学们充份发挥学院的优势,争取在学术上有所创新,有所作为。随后辅导员们也从各自分工的角度对上一个学期的工作成果向数理学子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本学期要开展的工作向同学们阐述。
                                      数理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数理,同学,学院,方案,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