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报再获优秀报纸评级

校报再获优秀报纸评级

时间:02-22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新闻出版局组织的第八届山东省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工作结束,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评估,评出优秀级报纸48家,良好级报纸74家,合格级报纸10家,《山东建筑大学报》获评高校校报类优秀级报纸,这也是校报连续五届获此殊荣。

山东省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每2年举行一次,各评审组专家按照《山东省第八届报纸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标准》和《山东省第八届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标准》,从政治导向、出版形式、内容编辑、其他业务等几个方面,对全省132家报纸,254家期刊的样报样刊进行了审读和综合评分。

近年来,校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注重重大选题的宣传报道,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编辑和印刷质量不断提升。校报将以此次被评为优秀级报纸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出版质量和水平。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报纸,山东省,质量,导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