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董事长王斌一行参加全市科技工作会并与南昌市签订市校…

董事长王斌一行参加全市科技工作会并与南昌市签订市校…

时间:02-2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4日上午,南昌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省科技厅副厅长赵金城、市政府副市长姚燕平、市政府副主席辛利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以及校长助理黄俭、余明泉等一行参加了会议。王斌董事长代表南昌工学院与市委市政府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

会上,省科技厅赵金城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姚燕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科技局黄中平局长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关于表彰2011年度农村科技创业服务行动优秀科技特派员的通知》、《关于认定马家池社区等8家社区南昌市科技示范社区的通知》、《关于命名南昌市北湖小学等六家单位为南昌市青省年科技教育基地的通知》,并做工作报告。

期间,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燕平代表南昌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江西警察学院院长程小白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同时,南昌工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与南昌市委市政府签订市校合作协议的民办本科院校,这对进一步推进南昌工学院科技工作,提升南昌工学院科研水平,提高南昌工学院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强校工程 ,全面开创南昌工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南昌市,科技,市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